close

  保單需要健檢,其實就像人需要做健康檢查一樣,我們人每隔一段時間,就會做健康檢查,以了解我們當下的身體狀況,是否健康,有哪些狀況注意?像是肝指數太高了,那可能要調整作息,早睡早起,或是說膽固醇過高,那可能在飲食上需要克制一下,盡量少油少鹽不要吃那麼種口味、、、等等,如果說身體健康沒有任何狀況,那當然是最棒的啦!

  而其實保單健檢也是一樣的意思;我們隨著年齡的增長、收入的改變;或著是經歷了人生中的重要階段,像是結婚、生小孩(教育金)、買房(房貸)、、、等,每隔一段時間,我們每個人所背負的責任和壓力都不一樣,舉例來說,一個人在30歲時,可能結婚不久,小孩剛出生,這時候所背負的家庭的經濟責任和他在60歲時是不一樣的,60歲時可能孩子都長大了,有自己的工作,能夠養活自己甚至照顧父母,他所需要的壽險保額也當然就會和30歲的時候有差別;又或著因為醫療制度的改變,過往大家都重視住院一天能理賠多少錢(住院日額),而現在因為二代健保的關係,亦或是醫療的進步,平均的住院天數縮短,甚至不需要住院,這時候實支實付的醫療保險就更顯得重要了!

 

  所以說其實每過一段時間,我們都應該檢視一下自己的保單,針對我們當下的狀態,對保單的內容,做出合理的調整和配置,確保我們的每一分錢,都能夠有效益的的花在刀口上,我們的每一層風險,都能夠順利地轉嫁出去給保險公司,如此一來才能發揮保險的真正價值啊!快!把家中塵封已久的保單拿出來檢視吧!有任何疑問,都可以聯繫我們哦~另外歡迎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帳號,取得免費保單健檢服務!

arrow
arrow

    保險救護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